close

所谓DAY2,是指我现在所在城市的7月20日,即我来UBC(The University Of Briitish Columbia)的第二天。

现在是温哥华时间7月21日晚上1:04.
 
我都不知道是时差没倒过来,还是因为太累了,从downtown回来是20日晚上八点的样子,回到家还没一刻钟,我就华丽丽的在被窝里面睡熟啦。
问题在于,虽然中途被吵醒过一次,可是接下来我睡到了晚上十一点半(这个时间段的话,是国内的下午时间吧,难道我在补午休时间?果然有我在国内假期时间的午休风范呢!)。
所以,我超想知道要我怎么好好的继续睡眠啊,话说明早可是七点多要起来呢。
 
话说回来,我就我为什么睡了这么久进行了非常深刻的探讨,因为这个实在有点诡异,我一定要记录下来才安心。摒除倒时差、太累什么的缘故,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点在于我做了一个非常非常长的梦,这种梦真的困扰我许久,尽管会以不同的形式呈现。
 
梦境里面,主要讲述的是身为主人公的我,再一次被我超级喜欢的人抛弃了,他好像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他说原因会晚一点统一告诉他所亲近的那些亲人、朋友们。
至于他最后到底为什么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我并没有清楚的知道,只猜想了些许,毕竟在他要告诉大家原因的时候,我醒了!
这个梦奇长之处在于,我太悲伤了,以至于我酝酿悲伤的情绪经过特别特别复杂和神奇的工序。
 
其实在我清楚的意识到自己再次做了被抛弃的梦之后,第一时间竟然还是上网百度了曾经百度的条目。关于喜欢的人离开!周公解梦告诉我,这其实是一个好的征兆。可是梦境总是悲伤到让我难以释怀。
 
想必是因为太在乎,导致难以割舍,又导致患得患失吧!虽然并没有真正拥有过......
这段喜欢或许有点累吧,可是还是愿意继续努力下去啊,说不定下一秒就可以碰见奇迹呢!
 
其实说了这么多,真的是我要说的Day2的内容嘛!!!Wait, wait, wait!
 
今天真的是个很奇葩的日子呢!其实今天的活动主要是Campus Tour Trip to Grocery Store, and Ice Cream Social. But!我们非常愉快的错过了每一个活动o(╯□╰)o
 
接下里意料之外的经历也算是让人感动不已吧。
还好,我们巧遇了同样没有赶上早上10:30Campus Tour的负担的妹子们,她们人都很Nice啊,还想办法让我们参加另一个专业(Forestry)的Campus Tour,谁让他们的活动时间安排比我们晚那么半小时呢!谁让我们赶上了复旦的妹子们呢!谁让我们都这么可爱呢!(有什么关系嘛o(╯□╰)o)
 
Forestry Science Centre的building,尽管外面和别的建筑并没有什么区别,可是里面真的超级酷炫,真的就像置身于森林啊,这种feel只有身临其境才会比较深刻吧。
DAY2不好意思,我直接从第二天开始写 - Gin Young - Gin Young的博客
 
跟随者Forestry的大部队,我们也大致了解到了购物和饮食的地方,于是我们就非常愉快的脱离队伍寻找我们自己的Happy去啦!
在UBC校园吃的第一段是在一个日本餐馆,服务员大叔的英文很搞笑,很有印度风情呢!
一顿午餐$8.5,算是我们可以接受的的价格啦,这家店味道不错,人也很Nice啊,毕竟我们在这里花掉了我们以为根本不会收的100元加币呢,兑换到了我们梦想很久的零钱(要不要用梦想这个词啊,喂!),谁让这边人都习惯用信用卡呢!
 
午饭过后,我们想要去downtown看看,但是其实连校区都还不熟悉的我们两个大路痴怎么可能顺利去到我们完全无概念的downtown呢!我们本来天真的以为我们真的可以比较顺利的出发的!But!我们找车站就找了N久,简直不能忍啊,所以突然感伤,要是有一个靠谱的BF在身边是多么多么幸福啊,尽管我嘴上很少承认啦!
 
我们纠结再三,决定回到寝室,查找完相关路线,再出发去市区。可是问题在于,我们找回去的路,就真的真的坏了一点都不久的时间呢!!!
好不容易回到寝室,另一个小伙伴查了一会攻略,就钻被窝里睡着了~~~!!!然后我又在悲催的看了一会儿“日常生活美语”,所以...我们注定不会是成功的再一次出发。
再看了一些人为有用的美语对话,再研究了一小会Map的情况下,我非常愉快的打算小盹一会之后,火警铃声突然响起来了。这对于初次遭遇火源警报的我们,还真是一点都不迟疑呢。
就好像,我急忙爬起来,到处瞅瞅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我可爱的小伙伴还在香甜的睡梦中,我呼喊她过后,她才缓缓的从被窝里抬起头来......
在意识到是火情警报之后的我们,还是挺悠哉的收拾完包包后往楼下迸进,楼下果然都是外国人呢!我们可爱的中国人的逃生意识果然很强呢!
 
完全没有进入到状况的我们,决定去downtown好了,尽管两辆酷炫的消防车(忘了拍照,下次有机会要补齐)已经驶来,我们还是依然决然的通往了车站的道路。
 
其实我们并不知道失去要在哪里下,通往市区的bus上面显示的市区,竟然还分为Zone1、2、3,兼职不能忍啊,我们根本不晓得要去哪里好嘛!
我发现啊,这边的公交车付费真的全凭自觉喔,我们上车那会儿,司机叔叔还没有到,车子只是停在那里。有很多人已经先自动上去啦,可是他们并没有付费,我以为他们在司机叔叔出现之后,会自动过去缴费的,可是...
所以说,国外人素质很高这样的事情,其实有待考究啦,至少我现在这么认为!谁让我还看见他们老闯红灯呢!
 
我们最终也没有在真正的市区下车,因为我们错误的觉得路过的小镇的街区好像已经很美啦。
以我们逛了这多门服装店的经历来看,我真的不太喜欢国外的衣服材质和款式,在我看来有点淘宝货的感觉啦,所以Zara这样的国际快消品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啦!
 
我们晚餐吃的意大利餐厅,消费也并没有很高啦,我和室友两人总共$30多一些,还包括$2小费,小费给的相对少,导致我现在都有点愧疚呢!那个姐姐服务超级好呢~不过,对于我这种第一次给小费的中国学生而言,已然不容易啦~这家意大利餐厅很美味,是我喜欢的类型,简单的Pizza和意粉,真的很不一样呢!
我就是喜欢吃西餐啊,如果不长胖就更加Perfect!
 
吃完晚饭,我们开始进行我们的采购活动啦!Market的东西,其实还是蛮贵的,在我不停的转换加币与人民币的情况下来看!物价什么的,我们就真的不懂啦~反正什么东西乘以6都不是小数字呢!
 
原谅我草草的打算收笔,现在是温哥华时间晚上2:08分,我要再次睡觉了!
其实我好像有点小小的发烧了,好吧,不重要啦~
明天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yang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